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建达副校长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09-04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刘建达副校长率队检查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朱红,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吴民,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刘祥和等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向刘建达副校长一行作了汇报。


刘建达副校长到我院检查

  学院邱伟年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三个校区的开学准备情况,包括师生返校统计、学生心理状况调查、设施设备维护、校园清洁消毒等。学院始终将政治安全、校园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扎实推动各项开学工作的落实。暑假期间完成白云山校区第42栋学生宿舍44台空调安装,白云湖校区34套智慧多媒体设备安装及网路升级改造,大学城校区友苑B栋54间学生宿舍装修,确保新学期正常使用。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工作

  邱伟年院长还介绍了学院业务情况。在确保现有办学规模稳定的基础上,学院认真梳理和优化现有业务板块,想方设法稳固招生规模,持续进行项目开拓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发展对策和运营模式。对合作单位加强监管力度,全面梳理排除隐患。

  学院党委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全面体现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业务持续发展。

刘建达副校长作重要指示

  刘建达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学院为大学财力保障作出的贡献,并对学院工作做重要指示。一是要发挥学院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继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二是学院班子要继续团结一致,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和治理效能。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邱伟年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23年专委会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