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09-03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学院在白云山校区一教10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主持。


院长邱伟年教授讲话

  会上,邱伟年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讲话,汇报学院目前总体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挑战,指明发展方向及策略。

  邱院长汇报了学院今年招生和财务两个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他在讲话中号召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学院班子上下齐心,圆满完成今年目标。


全体教职工大会

  随后其他院领导也结合分管工作发表讲话,总结暑期工作同时安排新学期工作。

·文字 | 廖文婕
·图片 | 廖文婕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谢杭锋
·复审 | 邱伟年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