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赵雯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9-02-28

  本网讯 2月26日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教学委员会暨教学工作会议,胡海娟副院长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各教学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研发中心副主任李永、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海娟主持。

E9E0
副院长胡海娟讲话

  会上,胡海娟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确保工作状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站好自己的岗,履好自己的职,确保工作不落下;要注意紧跟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主动适应形势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提高主动担当意识,提高协调沟通能力;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精细化管理,全面检查开学各项工作准备落实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并创新开展。

1A381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兼职教师聘请与管理、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优质课程”评选条件、“通过率奖”和“优秀信息员”评选结果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最后,教学管理办公室和研发中心对学期教学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本学期将会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的巡查和督导,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出勤率。
  目前,学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正按部就班进行,各工作岗位教职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营造了良好的开学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及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秘书和巡查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