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及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

作者:刁继梅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03-01

  本网讯 3月1日上午,学院学工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及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在夏茅校区三教11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


邵兵书记为学工干部讲党课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邵兵首先分享了自己生活和工作的体会和感受。他说,我们要树立“为学生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从人的发展角度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服务。学生工作有压力,希望学工老师们要大胆做工作,学院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同时认真做好工作,放下包袱,学院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坚强的支持。他对学工老师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善于运用方法来管理学生,充分调动骨干学生积极性,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建议学院选拔优秀辅导员成立心理、就业专门学生工作室,以便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有关工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兴趣努力探索自身专业发展的增长点。在平时可以多学习管理知识和心理学知识,增强工作自信,充实管理办法,找准工作方向,寻找学生成长好的路径,同时为自身寻求更好地发展。


会议现场

  学工办主任陈秋林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生工作,提出2019年学生工作的主要思路、工作重点并做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2019年我院将继续按照“一个核心、两个重点、三个坚持、四个制度”原则开展工作,重点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基础管理,创建良好学风、倡导文明校园,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学工队伍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使学生工作成为学院招生的一张名片。


曾健文讲话

  最后,曾健文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精神,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他强调要将“安全稳定”作为开展工作前提,思想上高度重视,对于安全隐患要抓早抓小,通过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打造优良学风,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上一条:迎接希望,传递感动——继续教育中心迎新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