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秘书和巡查员工作会议

作者:赵雯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9-02-28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开好学,上好课”,2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秘书和学生考勤员工作会议。副院长胡海娟出席会议,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研发中心副主任李永和相关工作人员,各系、部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海娟主持。
  胡海娟首先向各位教学秘书和巡查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教务管理工作所做的贡献和对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E1B8
副院长胡海娟讲话

  接着,教学秘书和巡查员依次发言,把以往做得好的经验在会上与大家分享,同时就兼职教师的聘请和管理、课室资源的分配、成绩管理系统;学生考勤管理请假的审核等内容集思广益,集体讨论。随后,樊春妍对新学期课表、课酬审核等程序做了说明,强调开学在即,一定要安排好本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各教学系部在新学期教学运行准备中课程、课表、课堂逐项核查,教师、教室、教材逐个落实,老生报到、新生报到和课程安排都要做到井然有序,尤其是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教学秘书一定要通知到每个任课老师,全院协同,上下协调,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开端。

18CE2
教学秘书会议现场

  最后,胡海娟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了教学秘书岗位的重要性,认为教学秘书是系主任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助手;是贯彻学院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纽带,在工作中应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拥有事业心、责任心;办事认真、有效、及时。并且提出希望教学秘书熟悉管理规章制度,出现问题处理要及时、准确,加强沟通,特别是对兼职教师的关怀;并不断学习,努力提高水平,发挥好管理、协调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白云湖街携手打造“云湖”特色文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