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 公开学院开展学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赵雯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6-15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行为,全面了解掌握教育教学工作完成情况,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快速、高效、健康、良性发展,6月4-15日,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工作。


检查情况

    教学检查内容包括各教学单位日常教学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学生作业布置与批改情况;立交桥项目管理及相关资料存档情况;毕业论文、实习类课程相关资料存档情况等方面。通过检查,各系部的教学工作均有序开展,并各有亮点:如艺信系把每位教师的任课科目汇总成一本册子,统一记录学生的作业布置批改情况及平时成绩,还制作了学生平时作业(作品)集,很好的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工商经济系将学生出勤与全系教师及管理人员的考核直接挂勾,大大提高学生课堂出勤率;预科部教师把微课引用到课堂教学,着力提高学生上课兴趣;国商系立交桥项目让短板课程通过率得到一定幅度提升;外语系、继教中心的作业布置与批改形式新颖多样,让学生在学习语言方面得到更多更好的指引;电商物流学院、大学城分部多次开展学生技能比赛,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动力等等。通过检查也发现了个别存在问题,教学管理办公室也及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把其他系部一些好的做法提供给相关单位借鉴学习。


期末教学检查

  期末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期末教育教学工作检查,充分详细地了解学院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弘扬国家精神•共建美好中国,院长何勇斌上思政理论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办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