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

作者:李梅庭 来源:综合保障办公室 日期:2018-05-29

  本网讯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火灾能力,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5月25日下午,由学工办、综合保障办牵头,联合学院各部门以及慧友公司等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学院三个校区进行了全面的消防检查。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在公开学院夏茅校区三教118室召开了消防检查布置会,强调了安全办学的重要性,要求参加检查的各位同事务必高度负责,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认真地开展检查工作。


曾书记在布置会上讲话

  随后,三个校区的学工小组对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等进行全面的防火检查,主要检查各栋学生宿舍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安全;是否存在有易燃易爆物品;学生宿舍是否存在使用高功率电器的问题、是否使用明火、是否做到人走断电、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线的现象等。
  综合保障小组对图书馆、教学楼、办公室、电脑室、食堂、小买部等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制度是否完善及其落实情况;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设施、设备、器材是否在位、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是否符合规范;部门师生员工是否会报火警,是否熟悉掌握本部门疏散逃生路线,是否能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


检查人员在检查灭火器

  此次专项消防排查,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为建设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保障。学院将根据安全检查结果及时要求各单位做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下一条: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观影《青年马克思》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