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多方发力 共促教学质量提升

作者:钟其芳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04-04

  本网讯 行政管理和教学工作是学院发展中相辅相成的重要环节,学院秉承“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全力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思想,分别召开了培训体系教学工作会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海娟主持。


培训体系教学工作会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4月2日下午培训体系的行政人员在本部206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会上,胡海娟强调行政管理的核心是服务学生及老师,希望管理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能发挥桥梁作用,在倾听教师声音的同时贯彻落实好学院规章制度,提高教学管理的效率,实现行政管理和教学工作的互利双赢。会上,培训体系的行政人员也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好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


自考体系教师座谈会

  教学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解学院教师的心声,学院于4月3下午在本部207会议室组织自考体系教师代表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上,各教师纷纷结合教学实际提出了建议。王善信老师希望自考体系能以提高学生通过率为宗旨,适当提高“通过率”的奖励度,以学生出勤率考查为基础,形成综合性的教师评估指标。肖丽芳老师结合自身授课经历,提出作业布置需结合课程差异给予教师适当的发挥空间,以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同时也希望能加快学习平台信息化建设的步伐。郑凌老师就学院生源的特殊性建议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完善学生管理制度,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会上,其他老师也就学院相关制度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上一条:综合保障办召开“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度”交流会    下一条:大咖“加盟” 督导委员会 力求全方位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