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咖“加盟” 督导委员会 力求全方位提高教学质量

作者:钟其芳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03-29

  本网讯 正值学院第一届督导委员会成员聘任期满之际,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本部三教207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学院院长何勇斌、新一届教学委员会成员及教研与质量监控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海娟主持。


第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

  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于2015年7月成立,在第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指导下,学院教学质量得到提升。为全方位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学院督导委员会再次注入“新活力”,本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包括原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教授,原思科信息学院院长姜灵敏教授、董黎明副教授、季君君副教授、林碧玲老师和蔡京春老师6位成员。


何勇斌为第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何勇斌首先肯定了教学督导委员会过去两年的成绩,并强调工作中要以“督”促“导”。他指出当前学院专业和培训项目结构的变化对学院非语言类专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三位新老师的加入能全方位地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有效性和专业设置合理性,实现专业和行业的无缝对接,培养和提高学生职业能力素养。随后,研发中心白丽云对《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2018年3月修订版)》、《学院教学督导听课表》和 《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评价指标》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督导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接着,李于昆从社会效益的角度肯定了学院的专业体系和督导工作,并认为督导工作需更多地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和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以建立“继教院特色的督导模式”。他表示将会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成果转化几个方面对教学部门进行重点指导。董黎明教授也结合在学院多年的教学经历建议督导工作应与教学评估相结合以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场的其他老师也就如何发挥督导作用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胡海娟感谢各位督导成员对学院工作大力支持,并希望教学督导在工作中认可教师教学亮点的同时,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通过专家的沟通和指导,进一步提高教师自我反思和自我成长的能力,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会上,何勇斌还为第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多方发力 共促教学质量提升    下一条:何勇斌院长考察数媒创新中心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