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综合保障办召开“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度”交流会

作者:吕永强 来源:综合保障办公室 日期:2018-04-10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综合保障办在公开学院第三教学楼118会议室召开了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度”为主题的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综合办主任李梅庭、保洁部部长彭广年、设备部全体技术人员,会议由设备部部长吕永强主持。
  吕永强对各位技术人员在开学前后为确保学院正常开学和设备正常运转而作出的努力表达了谢意和肯定。设备部肩负着学院所有教学设备、办公设备、网络设备和场馆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工作,技术人员的工作质量、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等将直接影响到全院的教学和办公。吕永强要求大家热爱本职工作,尽心尽责和勇于担当,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加强学习和经验的交流,不断提升个人的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以适应信息化社会的发展和需要,并能更好地为学院的教学和行政工作服务。

7D73
交流会现场

  各位技术人员根据自身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的经验,围绕“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对学院现有设备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分享了对办公和教学设备日常管理与维护方法,在如何提高满意度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心得交流和探讨,在技术如何共享方面,提出了通过建立平台,以达到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解决技术难题的目的。
  李梅庭作总结发言,他对大家的设备管理和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进入新时代、新征程,技术员应具备一专多能,工作应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要求大家团结一致,提高团队的战斗力。李梅庭还激励技术人员,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要利用互联网进行学习,利用新技术和新手段更好地为学院服务。


上一条:【特稿】学院特色教学管理(系列一)    下一条:多方发力 共促教学质量提升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