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以走进课堂形式完成学期阶段性教学检查

作者:赵雯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11-06

  本网讯 10月30日-11月3日,学院副院长胡海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部长赵雯,先后对国际商务系、外语系、艺术设计和信息管理系、工商经济系、大学预科部等五个教学系进行了教学检查。


现场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呈现出检查方式为走进课堂,检查班级、检查时间为随机安排,对检查项目取样抽查几个的特点。重点检查各任课教师布置作业是否有针对性、是否认真按时批改、作业次数、批改是否有指导性等情况进行查看。


走进课堂

  在胡海娟带领下,检查组与抽查班级的学生面对面,听取学生对任课教师作业布置和批改及学院教学管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抽检结果显示:老师严格按照学院或系部要求,布置的作业量适中,形式多样;作业批改、订正及时且有针对性;评阅认真及时,有等级、日期、评语,批注等;部分学生书写干净整洁、工整、规范,字体美观,让人赏心悦目。有的老师布置作业能通过课堂小组练习的形式和学生互动,让学生动手动脑,很好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作业展示

  本次检查是希望通过检查反馈,做到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11月3日下午,各教学部门主任进行了本次检查的经验交流,学习别人的长处,有针对性地改进不足之处。最后,胡海娟提出,学院的发展需要依赖大家努力和更细致的管理,今后将通过更多、更灵活的方式开展教学检查,为高效课堂奠定基础。


上一条:公开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