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就业指导中心到广州月亮湾酒店看望学院首批参加实习的学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14

发布时间:2009-4-14 8:31作者:王胭洁来源:学工办点击数:1186

本网讯10月24日下午,公开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劲斌与广州共青团人才市场彭经理一同到位于广州五羊新城的广州月亮湾酒店,看望学院国际商务系旅游管理专业13名在此进行实习的同学。

学生实习酒店:广州月亮湾酒店


学院国际商务系旅游管理专业是学院首个设置实习课程的专业,就业指导中心从上个学期开始着手为这批学生联系实习单位。由于自考体制问题,学院目前组织学生参加5个月以上正规的实习的难度还是比较大,因此中心通过广州共青团人才市场、广州南方人才市场等机构穿针引线,与广州月亮湾酒店达成合作,经过层层面试首批选送了13名同学在今年秋交会期间到该酒店参加为期11天的短期顶岗实习活动。酒店根据同学的能力及特点分别把他们安置在保安、前台接待、餐厅、客房等岗位。同学们在酒店住宿,按酒店规定上下班,完全按照酒店的制度开展工作。这批学生实习期间表现良好的话,酒店方面将为他们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学生实习申请表》上写实习评语并盖章确认,作为实习学生完成实习课程的凭证。

林老师与酒店仇总经理、实习学生合影

我院实习生正在整理酒店客房


由于这批学生是学院首批集体外出实习的学生,所以学院非常重视他们的此次实现活动,林劲斌代表学院前往月亮湾酒店看望实习的学生,在酒店仇总经理的陪同下,林劲斌参观了目前学生实习的酒店前台、自助餐厅、停车场保安厅和酒店客房。参观后,仇总经理向林劲斌介绍了目前学生的实习情况。仇总经理对学院这批学生总体评价是满意的,特别肯定了他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善于学习的精神。林劲斌在听取了酒店方的介绍后,对酒店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勉励现场的实习学生代表把握实习机会,虚心向前辈学习。


上一条:职业发展协会邀请刘玉斌谈大学生情感问题及灾后心理危机干预知识    下一条: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