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14

发布时间:2009-4-14 8:30作者:王胭洁来源:学工办点击数:1517

本网讯为了使公开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在走出社会时带着一份优秀的简历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并能够在参加广东省高等学校就业促进会主办的简历制作大赛中崭露头角。公开学院学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特别邀请到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常务副主任陈旭辉于11月12日晚在新教学楼110教室,举办题为“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的专题讲座.

主讲: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常务副主任陈旭辉


教室里座无虚席,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陈旭辉分别给同学们指出简历的设计要领;制作简历时常见的缺点错误,及简历制作之后的后续制作等多类问题。同时就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应对不同性格类型的面试官的面试方法和谈话技巧、还有毕业生不应有的就业观念等重要的细节做了详细的讲述。及时为同学们解决了求职时所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详细的内容和具体的例子让整个讲座在活跃、风趣、互动、掌声中进行。同学们深深觉得极受启发且受益良多。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最后,陈旭辉说: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激烈的竞争,同学们必须抓机遇、抓信息、抓落实,一定要赢在起跑线上。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映,本次讲座让自己的简历如何脱颖而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进一步认识到求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使自己未来的求职发展有了更坚固的基础。


上一条:就业指导中心到广州月亮湾酒店看望学院首批参加实习的学生    下一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干部赴夏茅小学义教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