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干部赴夏茅小学义教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1-14

本网讯 12月11日下午,公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劲斌带领公开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干事一行15人赴夏茅小学开展英语义教活动。

根据就业指导中心与夏茅小学校方的协商,本次义教活动校方分配给职协学生的是一年、二年级共两个班的英文课。

“小老师”认真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

15名职协学生根据校方安排,“迫不及待”地奔向分配给他们的班级,为即将开始的教学忙碌准备起来。协会成员都是首次登上讲台,为此他们进行了精心准备,专门设计并制作了教具,同时还为激励学生准备了小礼物,但大家还是担忧能否上好义教课。

互动

随着“叮铃铃……”的响铃声,志愿者们登上讲台,开始了第一次的授课。小学生们比想象中的要遵守纪律,比想象中的还要可爱。一个问题会引起大家积极的回答,大家苦恼的是如何在一群举手的人中选出合适的学生回答。既不能经常让同一个人回答,又要照顾那些一直沉默的学生,让他们全体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公开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圆满完成了此次义教活动。林劲斌在总结中认为大家在义教活动中收获了爱心、信心,是人生中一次珍贵的经历。


上一条: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    下一条:广州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萨成斌来我院选拔酒店实习生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 招生简章 
> 报名指南 
> 招聘信息 
> 就业知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