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校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余莉娜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5-10-22

  10月21日下午,公开学院跨系联合党支部在夏茅校区第二教学楼403教室召开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教师党员有支部书记张旭新,宣传委员梁文源以及支部党员余莉娜。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工商经济系及动漫系共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张旭新发言

  张旭新发言。他说,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认真学习申请入党的五个必要条件,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史标准;以实际行动早日争取加入党组织;要认真书写入党申请书,通过党校培训班的学习,要求考核成绩合格结业;选拔预备党员会重点考虑优秀学生干部。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严格,张旭新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党校课程安排及教学管理规定。本次动员大会重点调强入党积极分子应有严格的纪律观念,从根本上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和目的,加深对党的认识,有助于他们在思想上和实际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发展和进步,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近的又一个新的起点。


上一条:创意动漫系开展“抗日英雄义,学子壮志酬”户外活动    下一条: 英语系举行“支部生活、有你有我”党团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