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英语系举行“支部生活、有你有我”党团活动

作者:肖欣 来源:英语系 日期:2015-06-26

  本网讯 6月24日,为了缅怀伟大的孙中山先生,英语系组织了“支部生活、有你有我”党团活动,参加者是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团支书。
  24日下午一点,虽然烈焰如火,但是大家心怀激动,准时在三教大厅集合,有序地一个个排队上车,准时出发前往广州孙中山纪念堂。
  车上,同学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很快就来到了目的地。下车后,大家拍大合照留念。接着,同学们瞻仰孙中山先生的雕像,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依靠群众”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同学的思想,改善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的学习作风、树立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活动主要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的思想教育性以及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为主,增强同学的集体主义观念,激发同学对党团活动的热情与支持。

   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整个纪念堂的设计以及关于孙中山先生的一些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历史,了解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做出的伟大贡献,从而激发大家爱党和爱国的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纪念堂舞台中央组织了一场以“支部生活,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参与活动的毕业生们说,本次活动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纪念,党组织的温暖永远在心里,他们会带着党的精神走向社会,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校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