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商英系党支部举办“我为母校添光彩——书香浓浓寄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佳玲 来源:商务英语系 日期:2014-07-03

  本网讯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寒窗数载,离别在即,当您打点行囊之际,是否在为如何安置那些陪伴自己多年的书籍而苦恼呢?带走?扔掉?还是把它当作一份特别的心意献给我们即将告别的母校,传承给下一批学子,让它将我们的爱留在母校?7月2日晚,商务英语系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毕业生党员中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根据本系实际情况,举办了“我为母校添光彩——书香浓浓寄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成员收集捐书后合影

  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在活动前期用海报进行宣传,并分发宣传单到每一间宿舍,确保将本次爱心捐书活动宣传到位。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统一分配到每个寝室进行收集,详细记录捐赠者的姓名、联系方式,同时对每位捐赠书籍的人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班同学的支持,大家纷纷把有价值的书籍捐赠出来,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1000多本。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将在下学期开学后举行以新生为对象的选书会,把所有所有捐赠书籍无偿送给有需要的新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让广大学生更加关心学校的发展,而且调动了我院毕业生为母校添光彩的积极性。 


上一条:党建工作坊引领行政第一党支部汇聚凝聚力    下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举办第38期党校学员考前培训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