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举办第38期党校学员考前培训

作者:江讯 来源:计算机系 日期:2014-05-26

  本网讯 5月22日晚,跨系联合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响应“我为母校做件事”的精神,由支部毕业生正式党员江讯和焦纯兰牵头,在第二教学楼408室组织第38期党校全体学员进行了考前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江讯主持,学生党员庄焦纯主讲。
    庄焦纯讲解了党校考试的重点内容,并提出问题让党校学员思考,在讲到重点内容时学员们都纷纷做好笔记,以便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方针。 庄焦纯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对党章学习重点进行梳理,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把重点罗列出来,再通过试卷巩固学习效果。


考前培训现场

    江讯在会上强调,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党校考试,好好复习,多花时间看看书,多了解党的知识,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为学习重点,并预祝入党积极分子们考试顺利通过。
    通过本次考前培训,党校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同时感谢党支部组织了这次考前培训,让他们从递交申请书那一刻起就感受到党支部对他们的重视,让他们感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接下来他们会用实际的行动来表达对党的热爱。


上一条:商英系党支部举办“我为母校添光彩——书香浓浓寄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