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宇辉 来源:计算机系 日期:2014-05-23

    本网讯 5月21日,跨系联合党支部积极按照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在第二教学楼307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有跨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宇辉、副书记张旭新、组织委员江讯、宣传委员梁文源以及全体正式党员。支部上下全体党员非常重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毕业生党员虽然已经外出实习,但都准时准点回校参加党日活动。
    吴宇辉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大学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精神,再针对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改革以及反腐败中显示出来的巨大决心,进而表明我党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理念。他说到,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管理干部。首先要管好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让领导干部正确认识自己,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群众,让手中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坚持从小事抓起,从日常管理抓起,做到真查实查,实实在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日活动现场


毕业生党员“我为母校做件事”

    同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进行了关于毕业生党员“我为母校做件事”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现活跃,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热爱之情,表示一定要以行动为主,对参加第38期党课学习的新学员进行党课辅导以及考前培训,做好毕业前的薪火相传工作。


上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举办第38期党校学员考前培训    下一条:商英系党支部举办“践行两会精神”的安全宣教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