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商英系党支部举办“践行两会精神”的安全宣教活动

作者:何庭聪 来源:商务英语系 日期:2014-05-23

  本网讯 商英系党支部在对两会精神分享学习之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于5月21日至22日在一教大厅举办了“践行两会精神”的安全宣教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他们自主设计了18张宣传海报悬挂在一教大厅,并由党支部成员现场向同学们解说。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海报内容包括突发事件的解决方式、交流电的使用安全、电梯的自救等。既普及了安全文明知识,补充了日常生活中容易忽略的方方面面,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简单、生动的形式,为我院学生安全意识的提高、文明意识的增强、自我素质的提升做出了更进一步的加深及推进,符合商英系党支部一直以来贯彻的对学生素质提高的政策,也满足了我院学生对安全文明深化了解的需求,让同学们在一个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中更加快乐的生活、学习。


上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商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