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创意动漫系召开班级第一次团支部座谈会

作者:创意动漫系新闻部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3-10-17

  本网讯 为了加强各班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有效地促进团的基层工作的开展, 提高我系团日活动的质量及效果,更好地履行主题团日活动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力。我系于2013年10月16日晚7点30分在二教201召开团支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创意动漫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召开。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参加座谈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姚沁亭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潘英武,组织部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如何做好班级团支部建设以及团支部的管理。”首先由姚老师就本次座谈会进行发言,她说:“团支部作为团总支的一个组成部分 要紧紧的围绕团总支的纲领,带领好班级的团员做好团日活动,在座的各位团支书作为班级团支部的核心力量,要做好带头作用,做好班级团员的入团工作以及团员的管理,并对大家做出了日常工作要求。”,随后,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交流开学至今团支部工作的感想感悟,工作经验心得。接着副书记潘英武进行发言,他提出对各班团支书的期望和肯定。随后各班团支书介绍自己所在班级的团员人数、团费收集情况,在场人员积极讨论团日活动,并提出了很多可贵的想法,集思广益把团日活动做大做强,现场气氛活跃,充分调动与会人员的积极性。

  本次座谈会让各班团支书之间更好地沟通,互相了解了各自的情况,也在交流中学习了其他班级好的经验,能使将来的团组织生活有更好地改进。


上一条:商务英语系党支部举行中文辩论赛    下一条:英语系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