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英语系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邓强 来源:英语系 日期:2013-09-28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506室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亚玲同志,上任支部书记邓强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邓强主持,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了支部新一届的支部委员。首先,邓强介绍了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强调了会议的纪律,报告到会的人数,宣布会议有效,并简单介绍了大会议程。他对过去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的支委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简单介绍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的具体情况,对各候选人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然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通过严格公正的唱票、监票及计票一系列程序,新一届的支委顺利选出。邓强担任新一届支委的支部书记,胡一航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刘雪映同志为宣传部委员,黄松花同志为青年委员。选举结束,新一届的支部书记邓强代表新任支委讲话。他对支部全体同志表示感谢,感谢同志们一直配合支委开展各类工作,并希望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大家更能齐心协力,使英语系党支部发展得更好、更壮大。
    孙亚玲对会议做了总结。她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她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真正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服务,积极联系青年教师,学生,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在我们支部的每一个岗位上,希望同志们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向优秀党支部努力奋进。


上一条:创意动漫系召开班级第一次团支部座谈会    下一条:英语系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