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商务英语系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张熙敏 来源:商务英语系 日期:2013-04-01

  2013年3月31日晚上,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在一教311课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同时安排与会人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商英系党支部书记钟振威向出席会议人员传达了本学期学院党委的工作要点,同时,钟振威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布置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投入支部的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章学习小组的学习平台,为党支部的发展输送更多的新生力量。同时也希望广大的入党积极分子能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品学兼优。


同学认真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会后,工作人员播放了红色主题旋律电影《建党伟业》 ,这部电影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影片放映期间,同学们怀着对党和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全神贯注地观看影片。影片放映结束,大家感想颇多,深深为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同学们学习到了党史、了解了党情,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明白了责任、爱国、理想、奋斗、信仰的含义,字字都深刻印在大家心里。


上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成员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及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下一条:以学院党委工作要点为指导,行政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