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5-12-08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在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后,为了使各基层支部的新一届委员更好地履职、更好地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学院党委组织了一场对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党务工作培训会。本培训会由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邱月生老师主讲,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苏冬燕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规范基层支部工作 提高党建水平”,邱月生从党的基层组织的含义、作用、意义讲起,深入浅出,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应该从“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掌握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党务工作的内容和程序”三个方面做好支部工作,真正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邱月生讲座

  邱月生说,只有了解业务工作的范围、工作方法,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并从五个方面给大家具体讲解了支部工作具体应该“干什么”和“怎么干”。五个方面分别是“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委员的职责、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员的管理制度、发展党员工作”,他还讲解了很多工作的细节,例如入党志愿书的规范填写,党员发展的细节流程等。
  苏冬燕对学院各基层支部开展好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掌握开展支部工作的理论和知识,夯实工作的基础;二、要加强研究,结合调整后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特色鲜明的支部工作,促进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院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三、要加强创新,根据形势和师生员工的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载体,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誓承诺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研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