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研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5-09-11

  本网讯 按照大学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校本部2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和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苏冬燕带头谈了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体会,做了“严以律己,践行五个必须”的主题发言。她主要围绕“严以律己”、五个“必须”的内涵要求,谈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不碰红线,做到慎行、慎独、慎微,树立大局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增强底线意识;在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方面,她归纳了工作中存在的快慢、近远、大小、粗细、质量、前后、上下、主客等八个问题,并谈了以“三严三实”为指导思想解决好上述问题的意见。


会议现场

  党委其他成员纷纷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畅谈学习体会,主要包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高度的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各项决议;要严守规矩,按制度按规章办事,以学院利益为重、不存私利,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扎实工作,加强学习、时刻掌握和理解新的政策和理论,并内化为自己的思想来指导工作实践,等等。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党委本学期工作要点,苏冬燕指出学院党委的工作是以学院的学期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并就加强思政工作针对性、抓好“三严三实”等专题活动、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加强学院党的基层队伍建设、建设平安校园、发挥工会与团学组织桥梁作用、启动“关工委”工作等各方面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针对学院本学期对部门及岗位调整情况,会议还讨论了各党支部的调整事宜,确定将调整方案上报大学党委组织部批准后再开展支部选举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扶贫济困,共同参与”主题教育和捐赠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