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誓承诺

作者:利仕萍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05-13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举行学习教育宣誓承诺仪式,并邀请学校关工委主任冯益谦教授作“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与会人员有学院领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离校学生党员代表和学院共建单位白云湖街道党员干部代表共110多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


签名承诺

  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学院党委精心制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片,通过直观的方式初步了解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等。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庄严承诺和郑重宣誓,宣誓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实现四个“进一步”,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承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当好风向标、做立德育人先锋,严规矩高效率、做转型升级先锋,全力促学风、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锋。


郑重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在会上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苏冬燕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也是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制定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出了全面细致的部署。苏冬燕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认识,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苏冬燕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积极参与,认真扎实学习,切实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将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转化为干事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


苏冬燕讲话

  学校关工委主任冯益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国际时政、中国历史和社会现实等,为与会党员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建设方面的科学理论。冯教授在报告中充分解析了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强调爱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中之重,党员干部要运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识别各种非核心价值观思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开展党章党纪党归学习,冯教授提出党员要把党规党纪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戒俱,自觉在廉洁上追求高线,在严守党纪上不踩底线,不碰红线,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上新台阶。冯教授最后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从四方面着手: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二是增强针对性,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三是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冯益谦开讲

 


上一条:学院举行“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