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开展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活动

作者:严文樱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4-10-09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2:30,根据2014年大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相关安排,我院党委在公开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院领导,教研室及以上中层干部,自考办、财务部、成教办、招生与市场办公室全体人员,科研、采购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按照活动安排,现场首先放映了《被玷污的净土——广东省科技系统系列腐败案反思录》和《纵欲之鉴——广州市原副市长、原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案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干部员工面对诱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

安全责任
活动现场

    活动中,苏冬燕根据大学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的要求:一是落实责任,通过部门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到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求部门负责人对此高度重视,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全面掌握本部门员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早查处,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要求各部门自觉维护规章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认真履行职责,经常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对相关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严厉查处违反制度的行为,真正做到令行禁止、违者必究;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把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与部门日常各项管理、育人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推进,提高本部门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政治素质;四是加强监督制约,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防控意识,自觉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做好防控工作。
    此外,苏冬燕还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对权力运行流程图及职权目录再梳理、再补充;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检查本部门是否按照职权目录运行、是否设有小金库、是否向合作单位索取费用等,是否符合学院对于廉政工作的要求。
    苏冬燕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对于保障我院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求部门负责人守土有责,切实带好队伍,通过《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到学院各部门负责人。
    最后,院长何勇斌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就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他主要通报了学院各部门上学年度的经费开支情况,希望各部门节约开支,控制好运营成本。此外,他还对学院新设立的全勤奖和人事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何勇斌 张开荣 签订安全责任状
签订《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大学第39期党校公开学院夏茅校区培训班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院黄坌村扶贫工作进入实质攻坚阶段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