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4-12-03

  本网讯 根据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并经校党委组织部同意,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2014年12月1日下午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207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冬燕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严肃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在会上,苏冬燕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要求:一是对照检查要开门见山、重点突出、内容实在、不谈成绩、只讲问题;二是要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要直截了当、直奔主题,从党性强不强、工作实不实、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指出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建议。


会议现场

  苏冬燕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未完成的两项措施(建立完善监督机制和加快学院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说明;同时对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之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苏冬燕、孙亚玲、曾健文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互相之间进行了坦诚善意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党委委员也对学院班子和三位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同时侧重讨论了目前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苏冬燕对会议作了总结,她认为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发言和班子成员开展批评能够坦诚相待、开门见山、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厘清了问题、统一了班子思想,明确了接下来学院的工作重点。她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只是手段,重点要抓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对照检查和剖析整改,以“钉钉子”精神立行立改。她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巩固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营造积极向上的团结局面。


上一条:学院组织纪律教育月活动情况抽查    下一条:大学第39期党校公开学院夏茅校区培训班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