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组织纪律教育月活动情况抽查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4-12-05

  本网讯 为了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切实建立纪律教育长效机制,学院组成了由苏冬燕为组长,崔献光、赵正苗、周联兵、蔡京春为组员的纪律教育月活动情况抽查工作组,于2014年12月3日下午对学院部分单位的纪律教育月活动情况进行了抽查。


工作组听取汇报

  本次抽查选取了权力运行风险点相对集中的党政办人事部和财务部、自考办、成教办、招生与市场办、后勤办,其中对党政办人事部重点抽查员工招聘和工资核算方面规章制度建立和制度执行情况;对党政办财务部重点抽查报账审核和收费方面规章制度建立和制度及程序执行情况;对自考办重点抽查合作办学、工作酬金及学位授予等方面规章制度建立和制度执行情况;对成教办重点抽查了校外教学点设立和监管、工作酬金及毕业和学位授予等方面规章制度建立和制度执行情况;对招生与市场办重点抽查了媒体招生广告投放和广告印制方面规章制度建立和制度执行情况;对后勤办重点抽查了物质采购、工程建设和废旧物资处理等方面规章制度建立和制度执行情况。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材料。从抽查情况看,各单位的规章制度比较健全,并严格执行上级的文件规定,同时对具体工作制定了内部操作程序。除此之外,工作组与各单位负责人还就制度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党政办人事部要求员工考勤办法需进一步完善、财务部应公布可以报销的范围;自考办需进一步核查合作办学单位所收学费是否包含教材费以及清退情况;成教办需将“立交桥”项目学生缴费情况与学籍管理挂钩;招生与市场办需进一步完善媒体广告投放的有关程序;后勤办需完善物资核查办法并制定物资设备配置规定。
  抽查工作结束后,苏冬燕对情况作了总结,她认为接受抽查的各单位都能够严格执行上级的各项规定,各项管理制度也比较健全,作为学院的行政管理部门和服务窗口,很好地把握了政策,维护了学院形象,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这次抽查,将有效地促进学院各部门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建立和不断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长期和牢固地树立纪律观念,从而保证学院依法安全行政和规范办学。


上一条:院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