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作者:林锋 代宗辉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2-12-09

  本网讯 近期,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以“献礼党的二十大”和“画笔同心,共战疫情”为主题举办第九届创意手绘比赛。同学们用画笔凝聚力量,用双手传递深情,创作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有光辉党旗下的不忘初心,有五星红旗下的烽火传承,有繁荣富强的祖国新貌,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有众志成城的战疫卫士,有杰出贡献的抗疫英雄。
  以“让生活充满希望”为主题开展第十四届双语才艺比赛。线上比赛虽没有华丽的舞台,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高涨。参赛选手通过日英双语,在云端唱响扣人心弦的希望,唱出了对外语学习的热爱,传递力量与勇气,展现青春与活力。
  通过校园文化活动凝聚同学们爱党、爱国,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创设除课堂外的语言学习环境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同学们有所学、有所悟、有担当、有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手绘一等奖 周丽颐(21级艺术2班)

“画笔同心、共战疫情”主题手绘一等奖 刘怡萱(20秋艺术2班)

·文字 | 林锋 代宗辉
·图片 | 林锋 代宗辉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黄伟林
·复审 | 李天明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学子朝气蓬勃迎接开学第一天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通过班级文化建设营造德育氛围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