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通过班级文化建设营造德育氛围

作者:刘晓虹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2-10-14

  本网讯 一草一木皆传情,一墙一壁皆育人,班级文化不仅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重要载体。本学期,大学预科部在21级和22级中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各班级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师生出谋划策、齐心协力、精心布置,通过书法、绘画、剪纸、摄影和手工制作等各种形式的作品创作,按要求建立了班务栏、安全角、相片展、荣耀展等主题展,张贴励志标语、格言等,并创办班级板报。一副副创意专栏,一件件优美作品,细微之处都渗透着老师与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既展现了充满活力的班级文化内涵,又彰显了独一无二的班级特色。
  德育无痕,渗透有声。通过“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整洁温馨又充满成长气息的教室成为校园里亮丽的风景线,营造了优美的德育环境和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

• 文字 | 刘晓虹
• 图片 | 刘晓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伟林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预科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2年新生入党动员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