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学子朝气蓬勃迎接开学第一天

作者:刘晓虹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3-02-21

  本网讯 时光恰好,初春相见。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大学预科部的学子们朝气蓬勃,踏春而归。2月20日,大学预科部开学第一天,愉快欢笑声、琅琅读书声,声声入耳,让沉寂多日的校园再次充满青春的活力。

  早晨,校园内响起激越昂扬的国歌,升旗台上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预科学子在升旗仪式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预科部升旗仪式

  上午,大学预科部工作人员深入班级巡查开学上课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授课态度严谨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已在课前做好上课准备,将手机放入“手机袋”,课上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师生互动良好,学习氛围浓郁,“开学第一课”呈现良好局面。

认真上课的同学们

师生沉浸在教学中

  勤耕不辍,励志笃行,眼中有梦想,心中有未来。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愿每一位同学带上自信的微笑,装满努力的决心,向知识的海洋进军。

• 文字 | 刘晓虹
• 图片 | 刘晓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伟林
• 复审 | 范火凤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预科部召开新学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预科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