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聚焦话筒 同话主持”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1-12-03

  本网讯 12月1日晚,我院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聚焦话筒 同话主持”——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比赛由天空校园广播电台举办,学工办主任陈秋林、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出席活动现场,学生活动指导老师黄嘉莹、广东品悦司仪联盟技术总监兼主持培训导师马启皓担任评委。各系团学生会代表及两百多名师生到场观看。


开场表演

  比赛在醒狮队精彩的表演秀《岭南雄伟,金鼓齐鸣》中拉开帷幕。经历了初、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一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专业技能考察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比赛由专业评审打分,综合考察选手的形象气质、声音条件、思维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对能力。
  专业技能考察环节,选手们抽选题目分别进行模拟主持、即兴评述以及评委提问,面对评委们犀利的提问和突发状况考察,选手们妙思奇想,纷纷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口才优势圆满化解。

undefined
选手比赛

  才艺展示环节,一号选手陈苑茵一段脱口秀表演,引发全场共鸣。二号选手甘雨晨一段优美的葫芦丝表演,八号选手梅圣迪一段萨克斯演奏《九儿》深情款款、娓娓道来,引起全场阵阵掌声。六号选手刘海薇一段古典舞表演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选手们将自己最擅长的技艺淋漓尽致地呈现给舞台和观众,展现了全面发展的公开学子形象。
  最终,八号选手梅圣迪夺得本次大赛的桂冠,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颁奖现场

• 文字 | 黄嘉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附获奖名单
  冠军:梅圣迪
  亚军:刘海薇
  季军:叶逸舟
  最佳台风奖:陈苑茵
  最佳人气奖:甘雨晨
  优秀奖:陈苑茵 甘雨晨 张冠霖 赵清蓝 赵兴瑜 郑乐琦 李开心


上一条:【图集】2021年“商语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工商系开展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