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图集】2021年“商语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名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1-12-09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提高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体育锻炼,由国际商务系和外语财经系联合组织的2021年“商语杯”篮球赛于12月8日晚落下帷幕。比赛于11月23日开赛,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激情满怀、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控球动作潇洒利落。经过多场比赛角逐,最终国际商务系二队获第一名,外语财经系一队获第二名,国际商务系一队获第三名;刘嘉勇同学荣获 “MVP球员”称号。

49204
第一名颁奖

511E8
第二名颁奖


第三名颁奖

5B812
合照

• 图文 | 朱名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彭陟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李天明


上一条:预科部举办“歌唱伟大祖国 抒发青春之声”合唱比赛    下一条:“聚焦话筒 同话主持”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