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系开展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金晶晶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21-12-02

  本网讯 近日,工商经济系在学院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年岁并进,阔步前行”新老生经验交流会,邀请优秀毕业生余浚漪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工商系主任余惠琴,学工负责人唐丹丹,团学指导老师金晶晶,工商经济系教师林彩霞、林显凤及全体新生参加。


余浚漪分享经验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上,面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余浚漪细致讲解,还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刚步入步入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双方代表发表心得期间,大家畅所欲言,互动交流甚是融洽。


合影

  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为刚入学的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让他们更加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更好更快地制定大学四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规划,更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工作和生活;同时给工商系团委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全系同学提供更好更高质量的服务。

• 文字 | 金晶晶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余惠琴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聚焦话筒 同话主持”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语系团总支获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一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