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军服回收赠温暖,大爱无疆你我他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8-09-10

  本网讯 2018年9月7日上午大一新生军训结束。与此同时,广外公开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工商经济系的红马甲们,在运动场、饭堂、宿舍楼下进行军训服自愿捐赠活动。该活动从中午十一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
  在很多贫困山区以及偏远地区的学生,他们没有“温柔乡”,他们还在忍受着贫穷,忍受着食不果腹、衣不御寒!每年军训结束后都有很多同学把自己军训服遗弃掉,看着垃圾桶里的鞋子、帽子、衣服,是否想起过寒风中那些贫困学生瘦弱的身影?是的,一件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处境,也无法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你的善良,你的爱心,定能汇聚成一股暖流,让他们能在温暖中抵御严冬!我们的活动旨在无尝回收军训服,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知道我们把军训服捐赠给贫困山区之后,纷纷向我们送来自己的军训服,有的甚至将室友的也直接打包过来。
  本次捐赠记名登记有123人次,衣物回收约160套。开展军训服捐赠活动旨在增强大家自觉提高对废旧物品再利用的意识,希望够通过类似活动来提高大学生环保和能源再利用意识;也是“军服回收赠温暖,大爱无疆你我他”。经过努力,全体工作人员把所有衣服打包好,已于当天交由广州市接受社会捐赠中心进行后续处理。

军训报回收点之一

新生勇跃捐赠,献爱心

同学们拉着军服,满载而归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艺信系迎新篇:风里雨里,只为等你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