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许广成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9-26

  本网讯 为了使团学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各职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9月20日,大学预科部团总支学生会于二教303课室举行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由大学预科部教师黄伟林及关淑铭主讲。


黄伟林作部长培训

  黄伟林老师从学生干部职责、沟通技巧、活动策划,高效工作法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他对在场的团学干部们提出要求:要勇于承担责任,与时俱进,学会借力,注重宣传。这使部长们对学生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方法论。


关淑铭为团学成员作新闻宣传培训

  随后,由关淑铭老师为全体团学成员进行新闻写作与新闻摄影培训,她首先讲解了会议类、活动类、竞赛类的校园新闻稿写作要点,接着以具体生动的案例展示了新闻图片的拍摄误区,并将新闻拍摄技巧逐一细分讲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这对于提升团学新闻宣传能力有较大帮助。


团学成员认真聆听培训

  本次培训提升了大学预科部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级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全体成员新闻稿写作及拍摄的技能,也为今后预科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扩大预科团学的影响力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文化实践育人结合,全面提升学生素养    下一条:军服回收赠温暖,大爱无疆你我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