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迎新篇:风里雨里,只为等你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09-03

  本网讯 9月2号是迎新日,公开学院迎来了2018级的新生萌娃。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团学成员及老师们组成一支庞大的迎新队伍。


晨雨后的大门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九月天难料,连续几日的降雨天气为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不过就算如此,也难影响新生萌娃们的入学好心情。为了方便新生报到,今年的迎新注册报到地点跟往年一样,也在学校前门设定了迎新咨询点。各色各式的行李箱为当日的广外公开学院增添了一抹雨中彩。各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报到各项工作按照流程有序进行。


默默付出的绿衫军团

  “风雨交加,关心不减”。团学迎新“绿衫军”们那颗热情的心并没有因大雨而受影响新生报到还是忙碌有序地进行着。“绿衫军”们大雨中为新生撑伞,遮风挡雨,让新生们刚到校就体会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大本营里人流涌动,新生稚嫩而对未来充满期望的脸庞以及家长饱含着期望的眼神,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画面。


报到现场


一路讲解

  在接待新生途中,“绿衫军们热情地指引新生办理注册及入住手续、购买军训服以及教材、带新生们找宿舍楼,并帮萌娃搬运行李,在搬运路途中耐心解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师兄师姐的亲切指导,使萌娃们更加体会到广外公开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友爱!


一路陪伴


全家出动

  “千万里乡已成梦,不及父母万缕忧”。除了热心的绿马甲外,更是缺少不了家人的陪伴,父母为孩子们拎着大包小包,搬着行李。经过紧张忙碌的一天,新生入学报到顺利完成。新的学年,新的面孔,新的环境,新的憧憬,孕育着新的希望。


雨后的校道 

  “秋雨磅礴,人心不冷”,各项迎新工作,准备充分,风雨无阻,圆满完成迎新任务。希望18级的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校园生活里,乘风破浪,坚韧前行。在广外公开学院开启的大学生活,掀开人生的新篇章。


上一条:军服回收赠温暖,大爱无疆你我他    下一条:预科部举办第五届学生优秀作品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