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国际商务系顺利召开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作者:张旭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8-06-14

  本网讯 6月13日晚上7点,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201室顺利召开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学工办副主任李清伟,国际商务系全体老师,各兄弟系主席团代表以及62名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分两个部分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后,大会开始第一部分。首先,第十五届团总支副书记何诗婷作《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并由彭陟老师为第十五届委员们颁发聘书及为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长、干事颁发荣誉证书。接着,进行本次大会一项重要议程,即选举产生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13位候选人有序的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或激情四射,或风趣幽默,或简单明了,各位候选人通过不同的形式,结合自身的特点,向大家展示自心仪的职位以及发展蓝图。


第十五届委员颁发聘书

   经过严格、公平、公正的计票和审核,选举产生了国商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并由团学新指导老师张旭林进行讲话,他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新的工作展望及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内部建设,增强凝聚力;内部的团结来源于凝聚力的培养,没有凝聚力的团队是不成熟的,更是没有战斗力的,大家要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团学工作要充满活力,赢得老师与同学们的支持和参与,就要不断创新,不断打破旧的模式,去迎合团学的发展,要根据我系师生的特点,创办一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活动,并努力使之成为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三是加强沟通,做到和谐发展;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顺利的开展离不开院团学和各兄弟系团学的帮助和支持,也离不开学院各协会和社团的协助和帮忙,因此,要做好内外沟通工作;四是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学生会的干部既是学生干部,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班级建设上,都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树立好榜样,起好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让黄马甲的颜色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中更加闪耀。


新老委员合照

  大会第二阶段,为了对国商系在2017-2018学年度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莘莘学子给予肯定与鼓励,使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好的起好带头作用,树立先进榜样,分别对温幕蕊等30余名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以及优秀辅导员助理进行表彰。


优秀表彰

  最后,彭陟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出席今晚的嘉宾、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对国商系这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支持,对这第十五届系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们工作的肯定,经过大家的努力,这一年来,国商系在各方面的工作都有了进步,各项学生活动内容得到了充实,成功的举办了各项活动,丰富了全系师生课余生活,同时,对表现优异的学子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当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努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至此,国际商务系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召开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日语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