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外语系召开日语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惊雷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8-06-12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8点半,外语系日语专业大二班级在校本部二教131课室召开实习经验交流会,16级日语专科2班的曹璐同学作为代表,向与会同学分享了自身面试和实习经验。
  曹璐于3月9日至3月22日在广州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实习内容是三菱重工东方燃气轮机(广州)有限公司日语现场文员翻译。曹璐谈到,看到招聘项目后,自己立即递交了简历,后来通过电话测试得到了实习机会。她认为,口语能力是自己获得实习机会的关键因素,建议大家加强听说练习。接下来,曹璐介绍了自己实习经历,在回顾整个实习过程时,她提到工作中接触到的口语,无论是语速还是涉及到专业术语,与课堂和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相差甚远,多向公司前辈请教有助于更快地适应工作。她建议准备从事翻译工作的同学,语言的基础要牢固扎实,同时要加强语文功底,培养或提高语言逻辑性,才能达到更高效的沟通。此外,曹璐认为大学是投资自己最合适的时间,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因为参加工作后,疲倦很可能已经战胜了想要学习丰富自己的热情。
  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曹璐同学的分享感受良多,更明晰了自己专科段毕业后的方向。

undefined
曹璐在进行经验分享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顺利召开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下一条:预科部英语书法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