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开学院艺信系2018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05-30

  本网讯 5月29日晚,公开学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在演艺中心举办了2018届毕业服装大赛。本届服装大赛设计师为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本)班有28名学生,制作24个服装系列,一共展出138套服装。学院副院长孙亚玲、教学管理主任樊春妍、外语系副主任周联兵、工商系副主任唐丹丹、艺信系主任李海萍、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学工副主任张旭新和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系团学代表和外校代表出席本次大赛。刘红伟、周海燕、朱春红、雷琼等老师担任评委。大赛主持由全心怡与孙成伟担任。

D531
孙亚玲上台致辞

  孙亚玲代表学院致辞,她对本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表示肯定与支持,并提到本次大赛所展示的每件作品都是学生们精心设计的代表性作品,也是艺信系服装专业教学成果的展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心去感受,共同见证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的成长和进步,见证你们设计的服装通过模特的演绎而更加亮丽。她祝愿今年毕业的学子,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孙院长说,今晚是个多彩而美好的夜晚,预祝本次毕业服装大赛圆满成功!


罗杰魔术表演

  大赛帷幕由魔术师罗杰用精彩的魔术表演拉开。看完令人激动的魔术表演,接下来是一场万众期待的视觉服装盛宴:第一组马可可设计师的作品《春与夏》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安详与洁净,还展现出女性唯美浪漫、追逐时尚潮流的一面。其中温素雪设计师的作品《初恋》 以安静却不失优雅,在场的嘉宾和观众都议论纷纷表示勾起自己的初恋记忆。通过模特在T台上尽显优雅的姿态和别具一格的造型,24个创意非凡的服装系列作品展示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部分大赛作品

  随着抽奖环节的结束,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终于来临,《One Evening》获本次毕业服装大赛第一名,《朔源.格致》获第二名,《矛盾体》获第三名。美丽的事物总是会给人以独特的感受,时尚、靓丽的服饰也总会让人心旷神怡,艺术的空间是无限的。


为获奖作品颁奖

  本届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艺信系服装设计学生对流行和潮流的理解,也彰显了90后的青春个性,通过设计大赛,进一步活跃了大学生的创意思维,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本次大赛也体现了艺信系专业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

19964
合影留念

获奖情况:
第一名:钟  珍《One Evening》
第二名:雷文雯  《朔源.格致》
第三名:李喜莹  《矛盾体》
优秀奖:陈玉梅《极简》、莫巧华《默》、范绮虹《透明》、宁诗欣《LN  filage》、袁 红《古尚》 


上一条:预科部英语书法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外语系第十一届日语配音大赛完美收官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