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英语书法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林露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6-04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信心,规范学生的英语书写,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公开学院预科部第七届英语才艺展示月之“传承书法风采,共创魅力校园”英语书法大赛决赛于6月1日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45分钟)内用书写体正确、规范地书写课本上优美段落和篇章。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书写认真,充分展示自我。从这次比赛中发现了学生的书写有了较大的进步。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作品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


决赛评分现场

  通过这次英语书法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根据评委们的综合评分,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2班 黄俊锜
二等奖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经管2班 林晓嘉
    2016级大学预科春季艺术班 龚子盈
三等奖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2班 赵美诗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艺术班 陈思佳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语言班 吴晶菁 


上一条:外语系召开日语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公开学院艺信系2018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