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经济系举办“象”舞青春、“棋”悟人生象棋比赛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8-04-12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弘扬国粹象棋文化,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4月11日晚,工商经济系团学在夏茅校区三教504室举办“象”舞青春、“棋”悟人生象棋比赛复赛。经过上轮初赛的筛选,进入本次复赛的共12人。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后,棋手们心似蛛丝,眉头微蹙,在这方寸大小的棋盘上排兵布阵,殚精竭虑,冥思苦想。彼时的他们仿佛穿越回了数千年前的楚汉战场,硝烟弥漫,杀声震天。雁行布陈,虎穴得子,成败得失在一瞬间定型又被推翻,每一次棋子相撞发出的乒乓声响,都是无比的扣人心弦。


双方对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沉稳和睿智,据悉,象棋比赛的决赛将在本月底举行,相信届时会是更加精彩的棋盘厮杀。


上一条:工商经济系举办“咏党史、颂党情”合唱比赛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第46期党校开课前动员会暨党校纪律学习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