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经济系举办“咏党史、颂党情”合唱比赛

作者:唐丹丹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8-04-19

  本网讯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选拔精干合唱和朗诵队伍。4月18日晚,工商经济系展开了以“咏党史、颂党情”为主题的系内合唱比赛。工商经济系系主任余惠琴、学工干事唐丹丹、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以及辅导员应邀欣赏了这场精彩的红色盛宴。参赛队伍阵容整齐,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
  本次活动在辅导员梁文源和林彩霞老师的深情朗诵中拉开了帷幕,他们朗诵的《我爱你,亲爱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17级市场营销班和16级商务管理班的同学分别带来诗歌朗诵《光辉党史》和《我爱你,中国》 ,他们的朗诵或激情或深沉,吟诵作为华夏儿女的自傲和浓浓的爱国情怀。艺术团高婉婷同学的一曲《映山红》以清亮的嗓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由16级商务管理专科班合唱的《爱我中华》将比赛推向高潮,他们整齐嘹亮的歌声以及良好风貌点燃了全场的激情,17级商务管理专科班同学也带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他们唱出了青春梦想。


合唱比赛晚会现场

  合唱同时主持人进行了红歌知识问答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通过知识赢取小礼品,现场笑声不断。


获奖班级留影

  此次合唱比赛,工商经济系师生同心同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也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红色”教育,他们的歌声不仅唱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爱意,也让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感恩当下,踏实学习,为中国梦奉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晚会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广汽丰田第15期日语培训班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商经济系举办“象”舞青春、“棋”悟人生象棋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