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第二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3-22

  本网讯 基于学生持续、全面、科学发展的考量,切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长才智、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3月20日下午4点预科部“第二课堂活动”在三教有关课室正式启动。


各组启动会现场

  本学期,大学预科部开设篮球、音乐、绘画、话剧等4个兴趣小组,兴趣小组活动安排在每周二下午第七、八节课,每个兴趣小组均配备指导教师,指导教师根据活动申报表和小组活动方案有目的、有计划指导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勤动手、善思考、能想象、敢表达,培养学生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确保活动效果,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各组活动结束均要求有成果展示。


欢迎加入兴趣小组

  第二课堂活动的持续开展,充分体现预科部乐于去做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有利的琐碎而又繁杂的工作,真正走近学生,了解学生,研究学生,多渠道关注、关爱学生,感染、引导学生,捕捉一切机会对学生进行教育,不断探索教育新方法、新形式、新途径,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激情、有品质、有特色的预科教学品牌。

 


上一条:齐心协力,奔向胜利——我院顺利举办“十人十一足比赛”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