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召开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

作者:吴灵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3-16

  本网讯 3月13日,大学预科部于二教301召开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教学信息员是一个学生群体,他们主动收集和传递教学信息,将广大同学对教学管理工作,尤其是有关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教学部。在过去的工作中,他们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为系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完善作出了巨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学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角色定位,要使用好预科部赋予的参与教学管理的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认真完成教学信息员应该完成的各项任务。会议充分肯定教学信息员积极努力工作的成效,同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认真务实,实事求是的精神,秉持客观、公正、理性的态度,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教学信息员培训

  最后,由具体负责工作的教学秘书对教学信息员从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及反馈表的填写等方面进行工作培训。参加培训的学生教学信息员,既有工作驾轻就熟的行家里手,也有初出茅庐的新手。他们都将教学秘书的指导下认真努力工作,使得大学预科部的教学管理及教学教研工作不断前进,不断提升。


上一条:预科部“第二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艺信系师生齐迎新 绿马甲青春展风采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