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齐心协力,奔向胜利——我院顺利举办“十人十一足比赛”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3-2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新时代精神、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大学生自发性体育锻炼意识,同时响应大学开展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系列活动。我院于3月22日下午在公开学院足球场举办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十人十一足”比赛。


赛前准备

  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加,共有十二个班级进入到决赛。比赛中,同学们肩并着肩,腿绑着腿,相互协调相互扶持,齐心协力迈着一致的步伐从起点奔向终点。赛场上不乏有同学摔倒的场面出现,同伴的帮助和鼓励让他们重新站起来,坚持跑向终点。无论结果如何,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都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班级争光,集体荣誉感得到了极大的体现。最后统计各队成绩,排出比赛名次进行颁奖。


众志成城,大步迈进

  本次活动体现了团队队员之间的默契度,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彰显了公开学子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以放松,以更加充沛的经历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去。


颁奖现场

:比赛前八名成绩
第一名:工商经济系17商务管理班
第二名:工商经济系17级金融管理专科班
第三名:工商经济系17级本科班
第四名:大学预科部16春艺术班
第五名:工商经济系17级市场营销专1班
第六名: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17级动漫专科班
第七名:大学预科部16秋经管2班
第八名:大学预科部16秋经管1班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办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证讲座    下一条:预科部“第二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