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继教中心举办“英文经典电影及戏剧欣赏”专家讲座

作者:刘文明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7-06-23

  本网讯 6月21日晚,继续教育中心特别邀请了英文学院的外籍专家Jonathan在三教220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英文经典电影及戏剧欣赏”的讲座。讲座受到了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
  Jonathan首先播放了电影莎士比亚戏剧“第十二夜”的片段,通过剧作的精彩情节、写作背景和角色特点,引导英语学员们在通俗易懂的语境下从更多角度了解莎翁名剧,踏入英语戏剧的殿堂。随后还播放了最新上影的热闹影片“速度与激情”片段,他从电影的拍摄背景、人物表现以及电影场景中的细节出发,设计相应的问题,引导学员们学习语言并欣赏语言表达艺术。Jonathan还细心地为学员们准备了戏剧欣赏的相关讲义,帮助同学们课后的学习和应用。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不仅让学员们欣赏到了经典的英文电影片段,同时在老师的引导下,体验了戏剧欣赏的精髓,为他们的英语学习播下了兴趣的种子。


上一条:新西兰梅西大学大学预科衔接课程咨询会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顺利召开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