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大学预科衔接课程咨询会在我院举办

作者:江海燕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7-09-07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大学预科衔接课程咨询会在校本部举行,参加本次咨询会的有学校国际处的副处长易宗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跃忠,学院艺信系学工副主任张旭新,艺信系团总支学生会,以及有意向了解这个项目的艺信系学生。本次咨询会主讲人是来自梅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院长Andrea Flavel女士,学院研发中心的钟其芳老师为咨询会做现场翻译。


推介会现场

  会议开始,先是一同欣赏新西兰梅西大学宣传视频,视频主要采访了从我院去梅西大学留学的学生,他全程以一口流利的英语介绍梅西大学,传授经验,让在场观看的学生受益匪浅。


我院副院长任跃忠主持咨询会

  接着,宣讲老师Ms Flavel详细地介绍了梅西大学的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课程安排及考试事项等相关事宜,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Ms Flavel

  此次咨询会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咨询会更清晰地了解了梅西大学,并在新学期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梦想有多个,或许是模糊的,但是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只有一个,是清晰的。希望17级新生们从中汲取经验和建议,为以后的目标而奋斗。


自由提问环节


上一条:徐昶斌为公开学子作大学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下一条:继教中心举办“英文经典电影及戏剧欣赏”专家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