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国际商务系顺利召开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张旭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7-06-22

  本网讯 6月21日晚上7点,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201室顺利召开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国商系副主任李清伟,外语系副主任周联兵,国商系全体辅导员,各兄弟系主席团代表以及63名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李清伟致辞

  本次大会分两个部分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后,大会开始第一部分。首先,李清伟老师上台致辞,他对出席今晚的嘉宾、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对国商系团学这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支持。同时,对这第十四届系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们工作的肯定:“经过大家的努力,这一年来,国商系在各方面的工作都有了进步,各项学生活动内容得到了充实,成功的举办了“舞蹈青春,添彩国商”文艺晚会,丰富了全系师生课余生活。”最后,他相信,有党支部、院团委和各兄弟系学生会领导的指导和帮助,有系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不负全系师生的期望和重托,与时俱进,为国商系的发展及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提高做出积极的贡献


李清伟颁发聘书


嘉宾周联兵颁发聘书

  随后,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温慕蕊作《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并由李清伟、周联兵为第十四届委员们颁发聘书。本次大会另一项重要议程,即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随后,16位候选人有序的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或激情四射,或风趣幽默,或简单明了,各位候选人通过不同的形式,结合自身的特点,向大家展示自心仪的职位以及发展蓝图。


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委员

  最后,经过严格、公平、公正的计票和审核,选举产生了国商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大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继教中心举办“英文经典电影及戏剧欣赏”专家讲座    下一条:国商系“舞动青春,添彩国商”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